洛易青

死肥宅一枚

木偶不牵线

1.

我是程煜欢的表妹,高中时候学校里他口中的那个女票,帮他挡桃花的,后来好像还是他骗他妈的幌子。

2.

说是表妹我和他屁血缘关系都没有,但好歹还有个可以联系的利益关系,我帮他挡桃花,他帮我清购物车,这是我和他同时考进一中一个多月后他提的买卖,反正我不亏。

3.

嘁,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要找我帮他挡桃花了,这狂风浪蝶搁别的小姑娘身上也受不了,我要不是校霸,那群人怕不得把我撕了。

4.

有一个小姑娘问我,我是真的喜欢他吗,我当时怎么回答的?好像是

"老娘喜欢谁,关你他妈屁事!"

我确实不喜欢程煜欢,天天冷着个脸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我喜欢的那个人是最优秀的,他是我们班的班长兼年级第一——吴漾。他可真是最可爱的人,虽然神情淡淡,好像对什么都不理睬,但喜欢吃蛋糕,喜欢发呆,声音温柔,也从来不打不闹,和那些整天往篮球场跑一身臭汗的男生不一样,他冬天会穿的暖暖的,不会和那些男生一样,为了要风度而不要温度,夏天更不会为了装酷而闷热的套着外套。

5.

我想追他,回匿名在他桌子上放小蛋糕,虽然他都扔进了垃圾桶,我下课时间去找他问题,我会为了他上课专心听讲,放学好好写作业,我能为了他一连一个星期疯狂复习到深夜,就为了考试的时候能和他一个考场。

6.

他是我一生的少女情怀。

7.

高二的时候,程煜欢遇到了他的那个劫,那男孩叫姜辗,阳光灿烂,连着半个学期的相处,程煜欢和姜辗有了一些朦朦胧胧的爱恋,我撞破过他想要趁姜辗睡着的时候抚摸他的脸,他红着耳根冷着脸警告我不要告诉别人,包括姜辗。

8.

我被程煜欢介绍给了姜辗以女朋友的身份,在他明白他自己喜欢姜辗之后。我像个恶毒女配,如程煜欢的愿打击姜辗的心,我常常在那个男孩被伤害的脸色发白的时候,心疼他。

9.

我知道程煜欢为什么这么做,他是他家的独子,而他的母亲不会允许程家家业的继承人是个gay,程煜欢还太年轻,绝对斗不过他母亲,所以,他不能把姜辗拉进火坑。

10.

高三那年有一次他拉着我去他家陪他喝酒,在场的除了我,还有他发小,说真的,我一点都不喜欢他那个发小的为人,我看到他喝了好几瓶啤酒,对于刚接触久的他来说,这已经是极限了,他吐得稀里哗啦,窝在沙发里,抱着一个半人高的提线木偶哭的不能自已。

11.

姜辗喜欢程煜欢的事被他那个发小传出去了,闹得沸沸扬扬的,流言蜚语几乎快把他捻进泥里。我不敢去安慰他,更不敢去碰那些污蔑,不只是怕越描越黑,更怕是让程煜欢的母亲知道我不是程煜欢的女朋友。

程煜欢也喜欢姜辗,绝对不能让他母亲知道!

12.

我从姜辗身边的朋友知道,那个半人高的提线木偶是姜辗自己做了半个多月才做好送给程煜欢的,程煜欢肯定也知道。

13.

程煜欢的母亲还是知道了,那个木偶被她不小心摔碎了,里面有一张照片,应该是姜辗偷拍的,他母亲让他一个月处理好这件事,那时还有一个半月就要高考了。

14.那天下着大雨,我和程煜欢撑着一把伞,十指虚虚的扣着,我恍恍惚惚的看着姜辗跪坐在地上,双手拼凑着那个木偶的碎块,声音哽咽,我听见程煜欢和他说

"出国吧,去留学……费用我出。"

姜辗没有回答他,只是在那一个星期后,转学了,我听说高考完,他就出国了。

15.

程煜欢用大学四年,握稳了程氏,然后便发了疯似的找姜辗,但杳无音信。

16.

那天程煜欢走后,姜辗跪坐了很久才走,我看着那个木偶被吴漾拾走后,我才离开。

我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的很伤心。

我不敢再去拾那个木偶,高一的我已经拾过一次了,那次我珍藏了三年……

评论(2)